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企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促进党员间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顾薇)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1日,中英街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中英街社区党委第一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沙商贸专职副书记钟进忠,沙商贸党委委员邹国强,公司党支部、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中英街企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东言朋律师事务所律师顾永祥解读《深圳经济特区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管理条例》,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边境特别管理区管理条例》有了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是两个党支部共建活动的良好开端,将来要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树立党建特色品牌。

通过共建活动,促进了双方支部的党建工作交流和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和党员之间互学互促,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促进共同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