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在行动 积极推进健康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袁兰艳)健康是学习、工作、生活的本钱,必须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而健康社区是城市的“健康细胞”,创建健康细胞,建立宜居的健康环境、全民普及的健康生活方式、便民优质的健康服务、和谐文明的健康文化,全面促进社区生活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近日,中英街管理局积极推进健康社区创建工作,组织辖区居民召开创建健康社区居民动员会。


创建健康社区 中英街管理局在行动

会上,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创建健康社区倡议书》,管理局城管办负责人吴建华向居民介绍了健康社区创建的主要内容,号召辖区单位和全体居民树立健康理念、保证健康饮食、保持健康心理、培育健康行为、掌握健康安全技能、履行控烟责任,共同建设健康的环境、传播健康的文化,共享健康惠民成果,为创建健康社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健康社区建设,让辖区居民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中英街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健康理念和科普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建设健康社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