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寒冬来袭体味亲情之旅 中英街亲子影院助推亲子关系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人 霍焕君)寒冷的冬天来了,哪儿也不想去。那就快来中英街社区儿童电影院吧!据了解,中英街社区儿童电影院是专为社区4—14岁的儿童、青少年亲子家庭开展设计的,近日,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开启体味亲情之旅,共同观看影片《永远永远爱你》,体会别样亲情滋味,感受父母之爱。一位年轻的新妈妈感慨地说,社区放的不是单纯的电影,而是,每一部都是带教育性质的,作为家长希望让孩子在放松的同时能间接的学习到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

中英街亲子影院

活动前期,社工设置了亲子间的快问快答的小游戏,增加亲子间相互了解。通过前期的电影赏析预热,帮助孩子们对电影院及观看的电影有明确的认识,提升其对于电影内容及电影院设置的了解。最后通过亲子共同观看电影《永远永远爱你》,通过电影中榜样的力量引发思考,增加亲子相处时间,设置观影问题,观影结束后进行分享及资料收集,促进亲子交流增进其亲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