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科学育儿水平 盐田区科学育儿亲子班开学

发布时间:2019-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冯薇)近日,2019年盐田区科学育儿亲子班在辖区家长和宝贝们的期待中举办了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学典礼。典礼上开设了亲子课程内容,让家长了解到当前国际前延的实用科学育儿精品内容,帮助家长培育时俱进的科学育儿理念。

盐田区科学育儿亲子班开学

为了提高辖区婴幼儿家长们的科学育儿水平,开拓国际科学育儿视野,更新科学育儿观念及学习操作性强的科学育儿技能,在开学典礼上还给家长们送上科学育儿家长学校精品课程,该培训邀请了盐田区妇幼保健院杨杰院长、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及盐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廖洪主任、亲子班课程教学主管徐亮老师分别为家长们授课。主要内容有:科学育儿指导思想和目标、宝宝家庭养育策略与方法、科学育儿亲子班课程介绍。

盐田区科学育儿亲子班开学

据了解,盐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教学阵地设在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盐田区科学育儿亲子班自2016年开办以来一直备受盐田辖区及市内家长关注和欢迎。特色课程针对1岁半到2岁半婴幼儿的成长特点,融入了医教体特色,为婴幼儿量身打造全方位系统性的成长课程,开发婴幼儿语言、逻辑数理、自省、音乐、自然观察、人际交往、空间、身体运动八大智能。同时,在课程里加入结合传统文化节日主题内容的集体亲子活动,塑造活泼开朗的健全人格,培养幼儿的综合能力。配套了家长学校课程,全方位培养合格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