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区委政法委到中英街管理局调研综治和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裘欢欢)近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健带队到中英街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英街管理局局长李金泉、副调研员王宗民,区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基层治理科及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中英街管理局汇报了今年以来综治工作及“一街道(社区)一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委政法委首先对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9年综治考核要点和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方式方法给予了详细指导。随后,郑健同志深入了解了中英街诚信快捷平台的建设推广情况,对“镇内买单、密封自提、海关监管、快捷通关”的购物模式创新表示肯定。

最后,郑健表示: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扎实做好综治和基层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细化工作,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年底综治考核和社会治理“一街道(社区)一品牌”验收工作。三是要拓宽渠道,广泛宣传,结合全区民意测评结果,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