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深圳市第40届长跑日暨中英街启动全民健身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苏启亮为全面贯彻实施《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促进中英街深港两地感情交流,增强中英街居民体质。11月1日上午,深圳市第40届长跑日暨中英街全民健身长跑活动在中英街博物馆广场启动。

深圳市第40届长跑日暨中英街启动全民健身长跑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沙头角边检站、沙头角海关、武警十三中队、中英街社区居委会、香港沙头角居民协会、盐田区外小东和分校、中英街义工队来参加活动。各单位准时在指定地点集结,并开始热身运动。7点40分,主办方中英街管理局宣布,中英街全民健身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深圳市第40届长跑日暨中英街启动全民健身长跑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带队起跑,后面的队伍也紧跟而上,如离弦之箭奋力起跑,全员以运动健身为目的,跑出风采跑出活力。队伍以中英街博物馆为起点,海滨栈道、古塔公园、步步街、中英街商业街一路向前,在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中,中英街管理局高举旗帜以阳光热情、精神抖擞的面貌成为一道移动的亮丽风景,沿途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