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传播海洋文化魅力 盐田区举办第七届海洋诗歌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9-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俏)近日,由盐田区委宣传部、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盐田区海洋文化研究会承办的深圳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第七届盐田海洋诗歌嘉年华在盐田区图书馆下沉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到场感受经典阅读与海洋文化的魅力。

第七届盐田海洋诗歌嘉年华

活动中,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联合来自盐田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诗文朗诵爱好者们登台献声,其中包括沙头角书社朗诵团、盐田本土作家群体、沙头角社区党员诗诵社等极具代表性的阅读团体,他们共同为辖区市民们倾情演绎朗诵的艺术,让听众徜徉在诗歌的海洋,激发了市民的诗文阅读热情与舞台朗诵梦想。

第七届盐田海洋诗歌嘉年华

盐田区山海资源禀赋,拥有着天然的海洋文化基因,本届活动重点根植盐田“海洋文化”特色,围绕“海洋”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遴选包括《为祖国而歌》《我是有大海的人》《幸福70年》等作品,通过朗诵这些诗篇,唱响了新时代盐田走向更加美好未来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