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环抱海水湛蓝 小梅沙山海风情深受都市人青睐

发布时间:2017-05-04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梅沙度假村坐落在深圳东部绵长的黄金海岸线上,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湛蓝,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蓝天碧波之间,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秀山美水给小梅沙度假村增添了许多的灵秀之气,慷慨的大自然把她造化成都市人理想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消夏避暑的首选之地,有“东方夏威夷”、“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璀璨明珠”等美誉。

风光迷人的小梅沙。深圳晚报特约记者 韦建诚 摄

阳光、沙滩、海浪……小梅沙令人陶醉的山海风情和优良的海滨旅游环境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进入5月以来,天气一直比较炎热,小梅沙度假村游客纷至沓来、川流不息,每天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都市人前来休闲度假、踏浪戏水、搏击大海。许多游客在小梅沙度假村通宵达旦地玩耍,亲海客房、沙滩帐篷入住率非常高。

小梅沙度假村拥有海琴苑、海韵阁、海婷居各类客房100余间,花园式、庭院式布局,三个组团外观设计独特新颖,各具风韵;内部装饰实用舒适,雅俗共赏;功能设施齐全配套,应有尽有。尤其是今年改造的海婷居风格简约时尚,深受游客青睐。所有客房离沙滩和海洋近在咫尺,近的只有10余米,远的也不过四五十米之遥,一出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黄澄澄的沙滩和碧绿绿的海洋,是目前深圳东部海滨最为临海的旅店之一,也是小梅沙唯一坐落在度假村内的亲海客房,住店旅客可免购门票,凭房卡自由出入景区。

夏季的小梅沙度假村,充满着无限的生机和魅力,即使是到了深夜,依然灯火辉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每到周末,人们齐聚小梅沙度假村海滨,尽享海的浪漫、海的激情,小梅沙度假村已成为深圳名副其实的不夜城和欢乐海洋。(陈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