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又接地气 奥斯卡电影金曲交响音乐会在盐田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7-06-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举办奥斯卡电影金曲多媒体交响音乐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6月28日晚,由盐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盐田交响乐团承办的奥斯卡电影金曲多媒体交响音乐会在盐田会堂上演。高水准的音乐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会堂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在演奏中,重温那些经典影片的优美片断,音乐的魔力让全场激情澎湃。

盐田区举办奥斯卡电影金曲多媒体交响音乐会

本次交响音乐会由12首奥斯卡获奖电影的主题曲或插曲组成,从《泰坦尼克》、《冰雪奇缘》的唯美浪漫到《星球大战》、《加勒比海盗》的波澜壮阔,精选的12首耳熟能详的奥斯卡金曲,让观众开启了一次神奇的经典电影音乐之旅。

盐田区举办奥斯卡电影金曲多媒体交响音乐会

记者发现,与一般音乐会不同,此次音乐会以经典音乐配合原版电影片段,以达到视听同步,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此外,为了配合电影画面,音乐会还有女声独唱、童声合唱以及舞蹈等元素,让现场观众感受一场视听觉的精彩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