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盐田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7-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7月6日晚,由盐田区委宣传部和盐田区文联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盐田辖区音乐爱好者又一次在家门口欣赏了一场高大上的音乐盛宴。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合唱音乐会
 
 

演出当晚,盐田会堂歌声嘹亮,气氛高涨,盐田“海之声”合唱团、盐田“海之声”老年合唱团、紫荆花混声合唱团和东莞合唱团这四个乐团组成强大阵容,以男声、女声和混声合唱等形式,热情饱满地在演出中放声高歌,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献礼,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觉的精彩盛宴。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合唱音乐会
 

据悉,本场演出的17首曲目经过精心挑选,用经典的时代声音唱响了浓浓的家国情怀。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情怀,《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等歌曲慷慨激扬,寄托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打起手鼓唱起歌》《半个月亮爬上来》等脍炙人口的歌声,耳熟能详的歌词,令听众产生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