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炫盐田 百支队伍"以舞为媒"参加粤港青年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17-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7月8日,盐田区“以舞为媒”联动粤港青年,举办第二届“青舞飞扬 舞炫盐田”粤港青年舞蹈大赛,为粤港两地青年搭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让两地青年在交流中互动分享、共同成长。来自粤港两地的10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第二届“青舞飞扬 舞炫盐田”粤港青年舞蹈大赛
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

“近年来,两地青年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各方面的相互交往也日趋频繁。”大赛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表示,希望两地青年以舞蹈为媒介,围绕“爱国”“团结”“快乐”的主题,面对面、手牵手、心交心,加深了解,传承友谊,深化爱国爱港情怀,带动两地深度交流,促进经济、文化、旅游、科技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为推动两地全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