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海洋世界“暑期家庭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16来源:深圳都市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鹏城暑气正旺,放假的小盆友们难道只能待在室内遮阴避暑?上周四,小梅沙海洋世界携手深圳都市报,邀请了20组深圳家庭前往海洋世界,来了场清凉欢乐的“暑期家庭日”活动。20位萌出天际的小鬼头,和爸比妈咪齐心协力同台PK,争夺小梅沙海洋世界的“秘密惊喜”。

两轮赛跑:上演萌娃版“速度与激情”

活动当天上午10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2轮PK环节:指压板赛跑和亲子接力赛。首轮上场的便是令不少人“闻风丧胆”的指压板。比赛前,不少萌娃上前“试踩”,对板上凹凸不平的小疙瘩心有余悸。但当裁判一声令下,光着脚丫的孩子们立刻在赛道上奔驰,上演一场萌娃版“速度与激情”。

经过上轮的激烈赛跑,孩子们玩心正起,迫不及待开始下一场PK——亲子接力赛。本轮比赛考验的是各位队友间的配合,原本还是陌生人的选手们,在重新组队后,短短时间内就默契十足。

经过两轮PK,最终欧文雨、刘宇宸小朋友获得并列第一的好成绩,欧文轩、刘弈轩小朋友则并列第二。根据比赛规则,主办方对两位亚军进行了一场名为“左手右手”的加时赛。两位选手左手拿小青蛙,右手拿号码牌,听裁判口令,快速举其相对应的物品。最终,刘弈轩小朋友险胜,成功晋级前三强。

惊喜揭晓:与白鲸来场亲密接触

随着“暑期家庭日”前三甲诞生,主办方小梅沙海洋世界的秘密惊喜也随之公布:邀请三位获胜小朋友与白鲸来场亲密接触!

比赛一结束,三位小鬼头就迫不及待跟着工作人员前往白鲸栖息场地,去看望这位新朋友。在驯兽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慢慢走近白鲸宝宝,近距离看它吃食、戏水、卖萌。最后,胆大的萌娃还一一伸手摸了摸白鲸的头,与它依依不舍地告别。

18年相伴,小梅沙海洋世界欢乐升级

不知不觉,小梅沙海洋世界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萌动可爱的北冰洋大白鲸姊妹、憨厚讨喜的海象、高贵的雪族绅士企鹅宝宝、活泼灵动的海豚以及成群结队的海狗、海豹家族等,都在这儿等着小伙伴们一同嬉戏玩耍。这个暑期,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已备好一大波18周年欢乐冰爽的庆典活动,爸比妈咪快带上宝贝,一起来这儿欢度盛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