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降温好去处 暑期到盐田区游泳馆做一条自由的鱼

发布时间:2017-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三伏天”的深圳,烈日当头不说还闷热难忍,空调加冰镇饮料是室内消暑必备神器,室内避暑问题得到完美解决,那室外呢?除了冰镇饮料和星巴克、商场等临时“降温”场所之外,是否还有其他消暑“大招”呢?家住盐田的小伙伴其实家门口就有一个避暑降温的好去处——盐田区游泳馆。作为盐田区过去的一项重点民生实事,盐田区游泳馆不仅环境高大上,价格还很亲民。接下来,就跟着记者的脚步去实地探访这家游泳馆吧。

盐田区游泳馆恒温游泳池全景图

先来张全景图镇楼。高悬的顶层设计、宽阔的空间、阳光折射下的“泳池蓝”……再看一眼就抑制不住跳进泳池的“洪荒之力”了……

除了传说中26度到28度的恒温以及高大宽敞的泳池环境外,你还能看到这样的笑脸。

以及……

这样的笑脸。

随便趴在泳池边,都让人感觉到童真的美好。

消暑的同时,还能看到这么多纯真可爱的笑脸,你还在等什么呢?好啦,废话不多说,开始介绍盐田区游泳馆的环境啦,速速瓜子板凳前排占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