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 东部华侨城长假接待游客逾17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郭瑞 吴晓旭 杨云文)国庆与中秋的不期而遇,为金秋度假增添了更多意义。位于盐田区的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黄金假期备受游客青睐,不少游客选择来这片山海度过难忘的度假时光。据不完全统计,长假8天东部华侨城累计接待游客逾17万人次。

国庆中秋双节 东部华侨城长假接待游客逾17万人次
 

精彩活动带给游客多重乐游体验

东部华侨城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丰富的业态资源吸引了大批度假客人的光顾,其中,大侠谷主题景区融合了趣味、动感、刺激等多重体验为一体,各项动感好玩儿的娱乐设施带给游客新奇有趣的乐玩享受。国庆假期,游客在“木质过山车”上畅享最高时速97公里的飞一般感觉,随着“激流勇进”感受华丽入水冲击的豪迈磅礴,在“幻影旋风”6D影院开启一段身临其境般的探险旅程,在“深海探奇”逼真的深海世界饱览梵高般的绚烂色彩、感受梦幻流畅的滑行感,在“咆哮山洪”欣赏一出惊心动魄的特技视觉盛宴。长假期间,两大主题景区连续7天的“花车大巡游”带给游客身临其境的欢乐互动。黄金假期期间,东部华侨城大剧院在原有《天禅》演艺的基础上,还邀欧美著名魔术大师LIPAN倾力演出,打造梦幻秀场,带来视觉盛宴。

国庆中秋双节 东部华侨城长假接待游客逾17万人次
 

恰逢东部华侨城“大梅沙狂欢节”最后几天,不少游客选择抓住这最后的时机体验不一样的幻夜之旅。白天畅游度假区,感受不同景区的主题特色,倘若意犹未尽,夜场演艺精彩再续,化身潮客,相约梦幻舞台尽情狂欢。最令人动容的是,度假不忘爱国,东部华侨城“大梅沙狂欢节”的现场,万人齐唱国歌,同贺祖国华诞,同赏山海月圆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