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会组织联合福利中心开展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迎新年老年人国画、手工展暨挥春送福活动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2月30日,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和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联合举办“迎新年老年人国画、手工展暨挥春送福活动”。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王伟东同志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致辞。此次活动展出的国画和手工作品,均出自盐田区社区服务中心老年大学国画班学员和福利中心老人院长者之手。作品制作精细,美轮美奂,展现了盐田辖区老年朋友富丰多彩的老年生活,崭新的精神风貌,多才多艺的人生,通过为老活动的点点滴滴,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朋友的关心、关怀、和关注。

活动还组织了国画班老师和学员一起挥春送福、送春联活动,需要者可以根据自己所喜欢的内容,让老师为自己现场挥毫送春联,有的需要迎春、有的需要平安、有的需要福、寿等……,挥春送福一直进行到中午一点钟结束,送出春联120对,福、寿也送出了100个,同时我们还特邀深圳市福利协会张会长到场送墨宝。为喜迎新年,画展一直对外展出到1月5日。

活动结束,老年朋友们纷纷向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和社工表达自己的感恩和感谢之情,感恩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社会福利中心为居民提供的好平台,让他们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通讯员 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