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区服务中心学员AA谢师宴表师恩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学员AA谢师宴表师恩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2月29日上午,盐田区社区服务中心老年大学国画班以“青松”结束了本年度的最后一堂课程,老师依然详细的讲解,学员们也十分认真的学习,且期待下年度继续上课。

盐田区社区服务中心学员AA谢师宴表师恩

一转眼,一学年就过去了,看着学员们从认识国画到调色至上色到出作品,一步一步的学习,一点一滴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坚持,正如老师教的“青松”一样,四季常青、坚忍不拔。

盐田区社区服务中心学员AA谢师宴表师恩

课程结束后,学员蜂拥而上,邀请老师光临他们“密谋”已久的谢师宴,80岁高龄的老师眼眶都感动地湿润了。来到宴会上,因大家平时上课都太积极,很少时间聊天,注意力也基本在学习上,仅在下课后,针对学习的问题有短短的交流外,对于个人,也仅限于大概的认识,刚好借谢师宴加深学员之间的感情。

在席间,每个人都详细的自我介绍了一番,并总结和反思了一学年的学习情况,有的学员还分享了学习心得,但每个人都深深地表达了对老师无私奉献、谆谆教诲的感恩之情。(通讯员 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