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小学吴婷婷老师当选盐田区文明达人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说到,做到,文明达人驾到——

祝贺梅沙小学吴婷婷老师当选2016年度盐田区文明达人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通讯员 吴婷婷)我在春天播下一粒文明的种子,待到芽苞初绽之时,请在梅沙等我,我想赠你一朵镶着银边的海浪,待到清风捎来秋的消息,牵着我的手吧,同去梧桐之巅且听风吟。待我穿上那件红色的马甲,我们一起去中英街吧,你看,那石板路的尽头开遍了文明之花。

梅沙小学吴婷婷老师当选盐田区文明达人

2016年12月16日上午,盐田区在盐田会堂(区影剧院)举行2016年度“文明达人”表彰会议,10位“文明达人”,8位“文明微行动突出贡献奖”获奖者,10位第三、四季度“文明使者”获奖者,现场获得表彰。我校吴婷婷老师当选2016年度盐田区“文明达人”。

梅沙小学吴婷婷老师当选盐田区文明达人

吴婷婷老师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她有很强的辐射力,为学校、学生、家长、同事、社会做出众多贡献。她刻苦钻研,业务过硬。吴老师大四时已胜任省重点小学的四年级教师,深受家长学生爱戴;来到梅沙小学后,钻研如何上好课,积极听了数百节课,撰写了数十篇反思,一年来快速成长,得到市、区教研员的一致好评,成为学校放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