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小学吴婷婷老师当选盐田区文明达人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梅沙小学吴婷婷老师当选盐田区文明达人

她勇于创新,担任全国创新教育大会•深圳峰会的讲解员;主持深圳市创客实践室调研活动•盐田专场;运用英语双学位优势,探究科学和英语学科融合;拍摄科学微课辅助学生预习;运用台湾创意学具和数学魔术教学;指导一二年级学生进行小课题研究;积极撰写和发表论文,申报十三五课题……

她忠于职守,每天七点到校,晚上十点离校,在校的十几个小时辛勤耕耘;每当其他老师有事,她主动帮忙,默默奉献;主动担起学校摄影师,通讯员,女排运动员等角色,并获得盐田区教育局“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的称号。吴老师这种爱岗敬业行为有较好示范带动作用。

她一到深圳就做义工,成为市直属义工联的一员,积极行善,参与公益,牺牲暑假时间主动担任深圳喀什中小学生手拉手夏令营盐田区的带队教师,认真负责数十位中小学生的活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