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两代表一委员”2016年累计服务群众327人次

发布时间:2017-01-05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中英街扎实开展民意畅达工作 取得成效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2016年,中英街民意表达工作室坚持以了解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为主要任务,切实做到知民意、解民忧、暖民心,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2016年,中英街“两代表一委员”累计服务居民群众327人次、诉求受理量从2015年的48件增加到2016年的56件,诉求量明显上升,再次诠释了“知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宗旨,民意畅达机制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工作取得成效。(通讯员 顾薇)

代表委员了解垃圾分类实施情况

据中英街民意表达工作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作室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两代表一委员”由“坐等”居民上门变为主动倾听民意,走出民意表达工作室,深入到小区、学校、企业、门店了解社情民意。

此外,工作室还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开展社情民意座谈会、“两代表一委员”联合接访、“助民微行动”宣传、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会以及市、区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等工作形式,多渠道收集居民群众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