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洁率队检查督查盐田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1-06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率市安监局、市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盐田区检查督查社会安全、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等参加了活动。

林洁一行深入保惠物流公司检查安全生产。

“有没有举行过应急演练?”“消防设施和相关器材有没有配备齐全?”林洁一行深入保惠物流公司的液氨储存库、监控室及冻库,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详细了解企业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安全制度建设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排查安全隐患。

林洁一行深入保惠物流公司检查安全生产。

“安全是头等大事,没有安全这个大前提,任何的经济效益都没有意义。”检查过程中,林洁对该企业负责人强调。

林洁一行查看安装在盐田街道办事处门口的盐田微屏。

随后,林洁一行查看安装在盐田街道办事处门口的盐田微屏。据悉,盐田微屏是针对各场所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难点和困境,创新管理思路,依托“互联网+”,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与政府对各种场所安全监管结合,实现了安全隐患更直观体现,建立明确责任关系,可随时掌握巡查情况,大大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