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2016年度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0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1月10日,盐田区召开2016年度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2016年度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差距不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

   “上年度的整改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有力推动了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上,区委书记杜玲代表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表示,过去一年,盐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整治“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推动干部思想作风真转真变;圆满完成区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现“零投诉、零上访、零违纪”,并以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绘出未来发展蓝图;深入推进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创新开展机关、国企、园区、社会组织党建,党在基层的战斗力、影响力持续提升;制定实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