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将发1号文落实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01-11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月10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并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吴德林传达了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全会提出,今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上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治理质量。

杜玲要求各级各部门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盐田区将以区委1号文的形式,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对全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具体安排。”

杜玲表示,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报告中再三强调“深圳质量”“深圳标准”,要求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并将今年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这是市委着眼打造“深圳质量”、增创城市发展新优势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围绕质量、品质、标准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记者 谢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