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13个基层党(工)委集中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述职

发布时间:2017-01-11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1月11日上午,盐田区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专项述职评议会,听取盐田区13个基层党(工)委2016年党建工作的述职,总结交流各基层党(工)委2016年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13个基层党(工)委集中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述职

会上,盐田区各基层党(工)委负责人依次进行时长为8分钟的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就各自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实事求是的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叙述一年来党建领域的各项工作。

据介绍,盐田街道党工委以“抓‘两学一做’,强基础促提升”作为书记项目,学做结合,抓好辖区交通秩序、综合环境、居住条件提升三大重点工作,做好基层治理工作,带给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有力推动了盐田片区三年综合提升工作。下一步,盐田街道党工委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两新”党建跃升、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思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发扬好的做法,解决“短板”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梅沙街道党工委则以“三个转变”为抓手,扎实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建立弱势群体动态信息库,大力挖掘培育社会组织,着力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

会上,评议人员本着科学、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充分考虑述职人员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材料,综合考量其平时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测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