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考察验收梧桐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2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月5日,深圳市检查验收组来到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对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区委组织部王政华副部长,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陈汉宏以及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到场一并参与检查验收。

市委组织部考察验收梧桐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

首先,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吴伟霞向检查组汇报了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验收工作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站,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在社区党建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在听取社区的党建工作汇报后,验收小组分别从组织建设标准化、党员管理标准化、治理结构标准化、服务群众标准化、工作职责标准化和落实标准化建设保障六个方面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查阅了台账资料并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