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梧桐社区调研“民生微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16来源:盐田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月10日下午,挂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常淑安一行到梧桐社区人大联络站走访调研。

首先,常淑安一行视察了一门式大厅、梧桐社区人大联络站办公场地,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吴伟霞对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的简要介绍及人大联络站站长杨碧琼对社区联络站2016年特色工作汇报。随后,常淑安一行来到辖区对社区“民生微事实”项目暨海山一巷环境提升工程、老旧住宅小区(梅花楼)安全围栏翻新更换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梧桐社区调研“民生微实事”项目

通过现场视察及查看工作台账,常淑安指出,社区人大联络站工作有特色,主要体现在领导有力、机构健全、组织保障、工作多样,成效显著。希望人大代表们能积极履职,更多地参与到社区“民生微实事”的各个环节中去,尤其是在提项目、挂项目、督项目方面,积极发挥自身所长,支持和配合街道、社区推进民生实事的落实。同时希望街道、社区能主动加强同代表的联络,主动接受代表和群众的监督,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地完成民生微实事目标任务。(通讯员 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