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举行阳光妈妈春节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0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阳光妈妈过上一定安定、祥和的幸福年。日前,盐田区妇联在工青妇活动中心三楼305多功能大厅举行了“阳光妈妈春节关爱”慰问活动,辖区内30名“阳光妈妈”参与了该活动。

不少“阳光妈妈”表示,已经将区妇联当做是娘家了,“因为区妇联在每年传统节日都会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困难的家庭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与支持。”在区妇联的关心与帮助下,“阳光妈妈”生活与精神压力逐渐减轻了。董女士也是一位阳光妈妈,在活动现场能够明显感觉到其面貌更加精神,她表示,在区妇联以及社工的协助下,自身能够较好的与孩子进行沟通,孩子也更能够接纳自己,自身的压力减轻了,自己也变得更开朗与幸福。

据悉,区妇联逐渐在各街道、各社区开展姐妹互助小组,形成“区级-街道-社区”格局联动,不断的收集姐妹的实际需求,为街道社区联动资源,为姐妹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尤其是“阳光妈妈”等群体,也欢迎各方力量能够加入到该服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