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海山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及重大疾病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22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古省建)为送去党和政府对困难和患重大疾病职工的节日关怀与慰问,近日,海山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困难职工、患重大疾病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同时,海山工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也上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对联、福字等祝福,还帮助每一位困难职工的家庭进行了清洁卫生。

海山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及重大疾病职工

在慰问过程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汉宏、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小玲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家庭、工作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走出困境,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海山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及重大疾病职工

“我不是深圳户籍的外来劳务工,还能一视同仁地受到政府的关怀关爱,以及来自既是志愿者又是工友的深深关心,我一定有信心战胜疾病和困难。”慰问当现场,身患重大疾病的窦女士看着递交到她手上的慰问金、慰问品,还有特意为她送上的盆桔、红彤彤的对联和福字,在看着在她家中一个个忙碌打扫卫生的志愿者身影,非常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