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2016年度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2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月20日,梅沙街道召开2016年度梅沙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等街道领导参加了会议。

梅沙街道召开2016年度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效。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吴坤生首先代表街道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查摆与剖析。街道其他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互相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