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组织居民包饺子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7-01-22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月20日,正值农历小年,东海岸社区开展了“开开心心吃饺子 团团圆圆过新年”主题活动,并组织工作站网格员、社工、老协志愿者、万科东海岸物业管家与2百名老人一起看演出、包饺子、吃饺子、送祝福,现场温馨快乐的气氛笼罩着辖区活动室。

东海岸社区组织居民包饺子迎新年

当天早上,参加包饺子的人员带着擀面仗来到社区,开始着手和面、拌馅和包饺子。现场,大家有说有笑,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一盘盘由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老人们吃在嘴里,暖在心头。社区网格员与社工边招呼老人吃饺子边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年人们既高兴又激动,一个劲的说“谢谢”。

东海岸社区组织居民包饺子迎新年

据了解,近年来,东海岸社区多次与老协、小区各物业联合举办包水饺活动,通过此类活动,表达了对社区党员、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及社区居民新春祝福,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加深了邻里感情,促进社区和谐。(通讯员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