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举办“挥春送福进万家”迎新年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了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下午,桥东社区举办了“挥春送福进万家”2017迎新年暖人心活动,慰问了辖区500多人。区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斌、区老年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俊辉、街道老年人协会会长李雪春、社区党委书记钟权胜、居委会专职副主任姚剑辉、副主任廖清妹,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胡谭财亲自向居民赠送春联和向本辖区高龄老人、老年人协会会员、居民代表、热心居民和困难人员派送油送米表示慰问。

桥东社区举办“挥春送福进万家”迎新年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往来的辖区居民们看见这一幅幅饱含寓意的“万事如意”、“五福临门”、“吉祥如意万事顺,富贵平安百福来”,笑逐颜开,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居民们拿到社区居委会与老年协会精心准备的油米和写满美好祝愿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好评,极大地促进了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对社区居民寄出了在新一年的希望和祝福。(通讯员 吴信珍 庄镕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