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举办迎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4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爆竹声声送旧岁,欢天喜地迎新年,2017年1月20日晚,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党委、妇联及居委会联合深圳市社联社工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游园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员、社区居民以及务工人员约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田心社区举办迎春游园活动
 

大家人手一张印章卡,凭卡自愿选择想要参与的活动项目,完成1-5个项目均可凭印章数量到指定领奖处抽取不同的小奖品。此次活动不但丰富多彩充满了趣味性,而且老少咸宜,极具吸引力。内容有包括创意祝福蛋、画鼻子、智取乒乓球、投球大作战、社区知识问答等等,各项活动前都人头攒动,排起长龙,大家跃跃欲试。为了心目中的奖品,马不停蹄地在各个小游戏间“忙碌着”。活动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居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李叔叔和王阿姨也带着小孙女和儿女一起来了,他们开心的说:“奖品虽小,重在参与,大家能一起开开心心地玩游戏感觉过年的味道更浓了,邻里之间也更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