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力度 盐田全面推进“拉网排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7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陈琳君)2月7日下午,盐田区召开2017年消防安全“拉网排雷”工作推进部署会。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在会上指出,下一阶段,全区要全面深入推进社区消防“拉网排雷”工作,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的排查整治力度,为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可靠的消防安全环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田孟玉等参加会议。

盐田区全面推进“拉网排雷”工作

会上,区消防部门相关人员汇报了“拉网排雷”的意义及工作方法,并通报了辖区“拉网排雷”前期试点工作情况。据悉,自2016年12月开展排查整治行动以来,盐田区共累计排查整治各类场所3290(家/次),发现隐患2935处,整改2525处。累计消防查封和综合查封253宗,拘留24人,查获非法运输危险品车辆24辆,缴获环保油61190升,查获黑煤气1021瓶,查获黑柴油74.6吨,罚款78万元,发放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2432份,拆除违法搭建1.6万余平方米,拆除房中房109套间,拆除板房146间,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政府挂牌督办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