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丰艺珠宝组织新员工登山环保

发布时间:2017-03-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爱我盐田 清洁梧桐——丰艺珠宝组织新员工登山环保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作为一个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这是丰艺珠宝多年来的经营理念。为了把这个理念传递个公司全员,公司每年为新员工举行8天脱产培训,其中有一天是专门培训公益理念及做公益活动的。3月1日,深圳丰艺珠宝企业义工队就组织100多名新员工进行“爱我盐田,清洁梧桐”的登山环保活动。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丰艺珠宝组织新员工登山环保

当天100多个丰艺珠宝的新成员在他们企业义工队负责人邹小平的带领下来到梧桐山登山道路口,他们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水和环保工具,分成五个小组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沿着登山道一路向上,清洁着路旁的垃圾,所到之处一片洁净。不少成员在清洁的过程中还向游客宣传环保理念。

企业负责人黄翀女士说:“带新员工出来做环保,做公益并不是期望他们一次能把梧桐山或盐田清理得多干净,而是要向他们传递一种理念,一种‘随手公益,随手把身边的垃圾捡起来,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的理念”。

据悉丰艺珠宝早在几年前就成立了企业义工队,几乎每个月都会组织员工参加社会的公益活动,像献血宣传、福利院关爱探访、登山环保……这些项目已经成为了义工队的常规活动项目。公司每年新员工8天的脱产培训,其中有一天是专门培训公益理念及做公益活动的。董事长叶向洲先生说:“我们企业的利润来源于社会,当然也要回赠于社会,作为一个丰艺人,最起码的社会责任一定要懂得,作为一个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讯员 罗水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