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开展妇女健步走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丽君)在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海涛社区在海滨栈道沙头角湾路段开展以“文明家风 巾帼服务”为主题的首届妇女健步走暨“三八”维权周服务活动。挂点社区的“两代表一委员”: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董秀与社区200多名妇女同胞共同参加了活动。

海涛社区开展“文明家风 巾帼服务”妇女健步走活动

海涛社区妇联主席邓薇珍

活动开始前,海涛社区妇联主席邓薇珍向社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号召女性自立自强,在工作和生活中国发挥独特作用,为构建和谐社区、建设美好家园再立新功。随着一声“出发”号令,200多名妇女代表分为十个小组,在旗手的带领下,手持“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等标语牌,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地开始了此次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