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总结“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 拉开整改工作序幕

发布时间:2017-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盐田区召开全面推进“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总结会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陈思敏)经过近一个月的排查,盐田区各个街道、社区“拉网排雷”工作做的怎样?3月7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全面推进“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总结会,总结上一阶段全区“拉网排雷”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长助理温振鹏出席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全面推进“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总结会

会上,区消安委办汇报了盐田区全面推进“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的总结情况。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盐田街道、梅沙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区督查室通报了“拉网排雷”督查情况。据介绍,从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3月5日,盐田区共排查出“三小”场所4541家、出租屋56321家,易燃易爆场所18家。在此基础上,累计消防查封和综合查封293宗,拘留25人,查获非法运输危险品车辆24辆,缴获环保油61190升,查获黑煤气1021瓶,查获黑柴油74.6吨,罚款88万元,发放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9510份,拆除违法搭建23364余平方米,拆除房中房109套间,拆除板房146间,区政府挂牌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督办3家,街道挂牌督办40家。

下一步,各街道、社区将持续开展“拉网排雷”的“回头看”工作,对难于整改的隐患问题,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联同各部门、各单位进行彻底根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