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部署2017年党建和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主持会议。他表示,杜玲书记站在全区的角度,对做好2017年盐田区党的建设和组织、人事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为全区各级各部门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人事和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要将杜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品质跃升,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对2016年组织人事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17年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五届一次、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聚焦主业主责,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为盐田区创新驱动、品质跃升,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建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