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计生协会举办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平浩宇)3月13日-14日,盐田区2017年第一期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全区15所中小学校青春健康教师、卫生计生系统工作者、志愿者等共30余名学员参与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计生协会及区教育局联合举办,邀请了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专家陶林教授、深圳市青春健康形象大使刘思亚老师为参训人员授课,通过角色扮演、头脑风暴等参与式的教学方式,让参训人员对青春健康教育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同时通过学员逐个试讲、专家点评指导,让大家深入了解青春健康教育的内容,逐步学会授课的方法和要领。

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李海斌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李海斌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盐田区青春健康教育水平,促进青春期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参与培训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青春健康教育是相当有意义、有必要的,想要参与进更多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中来,为盐田区的青春健康教育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