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妇保院举办“美丽俏佳人”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魏瑞 梁俐健)3月7日下午,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妇委会)联合春暖医患援助项目社工在妇幼保健院6楼青春健康教室举办“美丽俏佳人·喜迎三八节”女性职工关爱活动,有38名医护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区妇保院举办“美丽俏佳人”三八节活动

活动前由院领导发表讲活,表达了对女性医护人员的关爱并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活动内容分为两小节,第一节邀请了专业的美发老师指导大家盘发技巧,学员围观,老师边讲边教三股辫、两股扭、丸子头等发型,场面非常热闹,参与者都为之赞叹。第二节是丝巾小课堂,老师传授系丝巾的小技巧,学员两人为一组,跟随老师的步骤,为组员亲自系上丝巾,很快大家就学会了多款系丝巾的方法。

区妇保院举办“美丽俏佳人”三八节活动

“简单的盘发和系丝巾的小技巧很实用,医护人员通过生活技能的学习,不仅提升了妇保院医护人员的职业形象,更是“三八妇女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区妇保院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