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小东和分校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春风和煦暖人心,爱心义卖献真情 ——外小东和分校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春风和煦,木棉花开。近日,中英街外小东和分校的操场上热闹非凡。为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一个需要关爱的人,培养乐于助人的品质,树立旧物循环利用的意识。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跳蚤小市场, 爱心大世界”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现场火爆、创意多多、亮点纷呈。

外小东和分校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培养乐于助人的品质

各班义卖点布置得极具特色,“爱的小屋”、“米奇乐园”、“啄木鸟爱心站”……让义卖场绚丽多姿。义卖物品准备得琳琅满目,有的同学带来了故事书、文具、玩具、生活用品等,有的同学DIY一些手工艺品,有的同学带来亲手制作的饼干和牛轧糖,有的同学现场制作棉花糖……使义卖场热闹非凡。义卖形式新颖有趣,各班销售员都想出很多金点子,用有创意的销售方式吸引“顾客”。这边,到一(2)班购买商品的同学可以参加扔乒乓球游戏,扔中有奖;三(4)班设置了一个签名墙,只要是在他们摊位购买物品的人,都会被邀请到签名墙去签名。那边,五(1)班设计了套圈游戏,几位“销售员”戴着统一的帽子、系着不同颜色的围裙,有序地组织起游戏来;六年级三个班则做到了数学知识与义卖的整合,如:买一件打9折,买两件打8折,买10元减2元,买20元减5元等等。所有的“顾客”在“销售员”的带领下,开心地玩着,满意地买着。

外小东和分校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培养乐于助人的品质

一个下午的义卖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外小东和分校此次共筹得义卖款项2万多元。据悉,学校将把这些爱心义卖款以学生们的名义捐到“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外小东和分校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多地去关爱身边的人,让浓浓的温情在外小东和分校四处绽放! (通讯员 郭旭霞 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