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整治力度 梅沙街道召开"拉网排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拉网排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整合基层力量,加强消防安全的排查整治力度,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22日上午,梅沙街道召开了消防"拉网排雷"工作推进会议,区消防大队、街道安监科、梅沙派出所分管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各社区消防民警、社区工作站站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社区工作站汇报消防"拉网排雷"工作进展情况。区消防大队讲解了区消安办《持续开展社区消防"拉网排雷"工作方案》,并提出,各社区工作站要加大"拉网排雷"工作力度,4月底前要完成辖区所有隐患的整治工作。社区整合力量由社区党委书记负总责,由社区民警统一指挥调度,实现捆绑作业落实"块责任"的工作模式。下一阶段,梅沙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拉网排雷工作,实现"美好梅沙,品质街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