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情解民困 小梅沙人大社区联络站开展系列走访

发布时间:2017-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关爱从心开始,从行动出发。为让困难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3月22日,小梅沙人大社区联络站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困难居民,为他们送上米和油,谢澜红代表还个人表达爱心,为困难居民送上慰问金。

听民情解民困 小梅沙人大社区联络站开展系列走访

在非户籍现年46岁的李林家里,代表们了解到,他在小梅沙居住十多年了,2011年10月突发脑出血在盐田区人民医院手术后不久又脑血管破裂,连续二次开颅手术使他脑部受损严重,至今半身不遂,因当时没购买社保,巨额的费用使整个家庭陷入困境。在居民陈叔家里,代表们看到他开朗乐观,家里干净整洁,陈叔是年前发现得了胆囊癌,好在是早期,现做保守治疗。

听民情解民困 小梅沙人大社区联络站开展系列走访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代表们感受着困难居民的苦与乐,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直面困境,战胜病魔,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到社区反映,小梅沙人大社区联络站也会关注他们的生活,定期走访。(通讯员 邓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