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小学举办2017年艺术节 艺术之花在田心校园盛放

发布时间:2017-03-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许哲 邹铭 刘思亚)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彰显田心学子朝气蓬勃的艺术天赋,3月23日下午,沐浴着灿烂春光,田心小学师生迎来了2017“艺文田心”校园艺术节。本次艺术节以“艺文田心”为主题,通过舞蹈、合唱、器乐演奏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学生才艺,配以富有设计感的舞台及校园整体环境装饰,使校园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艺术气息。

田心小学艺术节现场

本届艺术节在该校校长杨松的热情洋溢致辞中拉开帷幕。艺术节分为“艺文·序”、“校园·风”、“希望·颂”三大篇章。学校中国舞队表演的舞蹈《雨竹林》,演绎出云南少数民族的别样精彩。拉丁舞队的《活力节拍》,激情四射。歌伴舞《青春修炼手册》,动感十足。曾雨桐同学独唱的《最好的未来》,歌声质朴。周月琳同学弹奏出电子管风琴《古巴》,指尖灵动,旋律优美。合唱队唱响了经久不衰的《送别》和清新怀旧的《蝴蝶飞呀》。节目中,最为吸引人的是电子键盘队的表演。他们带来的《军队交响曲》《新世界交响曲》《新希望序曲》不但旋律优美,畅快淋漓,而且振奋人心,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据悉,作为盐田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电子键盘基地校,该校电子键盘队师生一直致力于打造“田心小学电子键盘乐队”这张名片。该队成立不到一年,在去年12月举办的“广东省美得理音乐节电子键盘大赛”中斩获金奖。最后,全体田心学子演唱《田心校歌》,嘹亮优美的歌声缭绕在校园的上空,为艺术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