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后方陆域244间存消防隐患活动板房被集中拆除

发布时间:2017-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港后方陆域安全隐患整治现场会

   时卫干在现场会上表示,开展本次盐田港后方陆域安全隐患整治现场会,一方面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另一方面是以实际行动展示盐田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希望板房业主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期内尽快自行拆除不合法不合规板房,到期若还未自行拆除的,盐田区将组织政府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强制拆除,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对于主动配合整治、按时自行拆除存在安全隐患活动板房且符合条件的业主,盐田区将依法按相关政策优先审批。

时卫干指出,要本着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认真负责的精神打好整治盐田港后方陆域消防安全隐患的“攻坚战”,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