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设计培训助力社会组织申请资助加速落地

发布时间:2017-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3月24日,盐田区社会工作协会携手盐田区春和社会服务中心,在盐田区委党校开展了第四期社会组织领军人才能力建设特训营。辖区14家本土社会组织的创始人、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与了此次培训。

项目设计培训助力社会组织申请资助
 

主办方邀请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的项目经理田丽萍,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项目设计培训。培训中,讲师导入项目概念,在这同一语系下,带领学员理清项目设计的六个环节及其要点。与此同时,学员分组,在选定各自的服务对象之后,在讲师的引导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交流,直接技术实战——现场设计项目,并进行展示。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正值盐田区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申报之际,这样的培训是及时雨,在项目设计与计划书撰写方面受益匪浅,也希望主办方能更多地引入企业资源,加速项目落地。(通讯员 吕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