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市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3月23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禁毒办组织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及辖区各派出所主要负责领导在区行政中心1104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深圳市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盐田区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盐田公安分局局长、区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田孟玉,区禁毒委副主任、区禁毒办主任赖建明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市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胜主持。会上,播放2016年深圳市禁毒工作回顾短片。随后,市打私办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苏振威作2016年全市禁毒工作报告,部署了2017年全市禁毒工作。最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对2017年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第二阶段为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汪永清主持。会上,分别播放了江西省“4•14”打击制毒犯罪工作、云南省“5•14”禁毒堵源截流工作、四川省泸州市新苗学校“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湖北省宜昌市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专题片。随后,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为总目标,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争取把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发动起来,把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通讯员:廖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