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阳光家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阳春三月,深圳社工迎来十周年。借此之际,3月23日下午,盐田区阳光家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市亮睛研究所、市社区家园网以及诺德齿科在东和公园广场举行了“社工让社区更美好”深圳市第十届社工宣传周外展宣传活动。

该服务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与支持,现场有200人次的参与。中心设置的“社工知识问答”“玉米粒手工”等互动环节,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积极性。居民纷纷进行咨询,社工耐心地向居民解答“社工的发展历程”“社工提供的服务情况”等。咨询摊位派发中心16年度专刊、17年度服务手册等资料,居民就中心服务进行各种咨询,现场的居民真是摩肩接踵。其中,宝妈们对0-3岁的阅芽包特别的喜爱,只要是2013年的出生的宝宝,父母一方有深户或者居住证都可以关注“阅芽计划”预约,免费领取阅芽包,这对宝宝的启蒙教育以及家长的继续学习非常重要。

社工表示,宣传周受居民的欢迎,跟政府的支持以及社工平时的服务与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够了解社工,共同参与推动社会工作的发展。(通讯员 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