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到梧桐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开展年终考评

发布时间:2017-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根据《2016年度盐田区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考评方案》有关要求,近日,区委组织部走访海山街道梧桐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考评小组由党群工作科科长林伟彬及科室郭娜、翟英文参加考评。

会上,首先由梧桐民意表达工作室主任李怡龙汇报2016年“两代表一委员”的履职情况及工作室工作完成情况。通过此次考核,区委组织部全面了解了民意表达室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辖区居民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民意畅达工作需要完善的地方等。林伟斌对民意室工作室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民意畅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丰富和完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利用好扩大联系范围的契机,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常态化开展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力争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三是要进一步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丰富和完善民意表达工作室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通讯员 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