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安全意识 盐港小学开展手抄报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安全意识天天有,校园生活乐悠悠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盐港小学安全办于安全教育活动周内举办了以“交通食品和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3月20日上午,该校德育处徐丽芳主任主持了本次安全手抄报的颁奖仪式,刘泽斌校长和马洪生副校长分别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和优秀组织奖的班级颁发奖状。

树立安全意识 盐港小学开展手抄报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从征集手抄报作品到颁奖仪式历时20天,盐港小学安全办共收到安全手抄报作品400余份,先由安全办组织老师对学生作品进行初评,再由美术科组评选出一等奖47份,二等奖86份,优秀班级组织奖9份,而且优秀的作品将会被放在学校宣传栏上进行展示。

树立安全意识 盐港小学开展手抄报颁奖仪式

盐港小学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安全教育的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朱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