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妇保院为医护子女举办"快乐驿站"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7-04-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快乐驿站-手工纽扣花 通讯稿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4月6日下午,区妇保院医患援助项目社工在六楼青春健康教室举办“快乐驿站”医护人员子女工作坊。

医护人员子女放学后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社工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全身心投入,按照DIY纽扣花的步骤一步一步边学边做,同辈群体共同学习表现出超强的耐性,不一会儿就学会了制作纽扣花,一位小朋友把成品送给妈妈。制作环节最后一步稍微有点难度,年龄大一点的小朋友就主动帮助年纪小一点朋友,齐心协力制作一大束纽扣花,场面十分温馨。

此次活动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引导他们团结协助,学会分享分担同时又促进妇保院医护人员子女之间情感的联络。“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觉得自己做的挺好的,也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参加,做出更多作品”现场一小朋友如是说。(通讯员 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