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实验学校有望缔结澳洲姊妹学校

发布时间:2017-04-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That 's a good idea",这是Alan校长在参观盐田区实验学校时重复最多的一句话。4月3日,澳大利亚2016年度校长Mr Alan GENONI 一行莅临盐田区实验学校参观考察,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参观后他坦诚,尽管自己访问过英国、德国、日本、荷兰等多个教育高度发达的国家,也频繁地来到中国考察参观了多所学校,但盐田实验的整体设计、硬件设施是首屈一指的。

盐田区实验学校有望缔结澳洲姊妹学校

在吕宁静校长的陪同下,Alan 校长一路了解到学校的办学、管理思想和理念及管理机制、课程融合、课题研究、社团活动、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的情况。看到画上的中国字、海报墙上教师家访的照片、温馨整洁的教师沙龙以及教职工活动中心,Alan 校长忍不住地赞赏了学校推崇的人文管理。

盐田区实验学校有望缔结澳洲姊妹学校

为开阔师生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优秀人才,双方在座谈中表达了共建友好学校,共享教育资源的心声。双方师生可以短期互访或是网上交流,学习和考察对方国家的民族特色、传统文化、民风民俗以及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等。双方还会根据需要在对方的招生宣传、教师研修培训、名师教育论坛或学生夏令营、冬令营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为师生创造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培养和提高师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交往能力。